新天地産2.57億投得徐州四季雅園東地塊 發展物流項目

观点网

2017-12-19 23:23

  • 收購事項及透過徐州世郵開發地塊将為集團在該地區之物業發展産生協同效應,使集團能夠參與及發展中國不斷增長之物流業,並能夠增強其在市場競争中之競争力。

    觀點地産網訊:12月19日晚間,新天地産集團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公司間接非全資附屬公司徐州世郵物流發展有限公司以總價2.57億元投得徐州四季雅園東地塊。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獲悉,四季雅園東地塊位于徐州市雲龍區郭壓路以南、隴海鐵路地段;處于東部新城區,離核心商圈、區政府較近,交通便利。地塊出讓面積101,904平方米,規劃容積率在1.4至2.0之間,規劃用途為商用。

    值得注意的是,地塊周邊沒有競争性的物流設施,地塊形狀為三角形,二面臨路,展示面佳。南側臨近鐵路,東側緊靠徐州新老城區主幹道适合規劃物流。另外地塊以北是徐州雲龍區新城區核心地帶,以東範圍都處于待開發階段,項目的建成将帶動片區發展,同時對于孵化區域物流具有促進作用。

    新天地産于公告中表示,收購事項及透過徐州世郵開發地塊将為集團在該地區的物業發展産生協同效應,使集團能夠參與及發展中國不斷增長的物流業,並能夠增強其在市場競争中的競争力。如此也将擴大集團的土地儲備及地域覆蓋,符合近期業務策略。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物流

    新天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