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輝拟采用股權激勵計劃 授出股份不超已發股本5%

观点网

2017-12-18 23:32

  • 購股計劃旨在肯定若幹合資格人士(不包括除外人士)的貢獻,並向彼等提供獎勵,以留聘他們為集團的持續營運及發展提供服務。

    觀點地産網訊:旭輝控股(集團)有限公司12月18日晚間發布公告稱,董事會宣布批準采納購股權計劃。據此,受托人将以該集團付出的現金于公開市場購買或向該公司認購新股份以作為獎勵股份,並代經選定參與者以信托形式持有,直至有關股份根據計劃的條文歸屬于相關經選定參與者為止。

    公告顯示,此次購股計劃除非根據董事會可能決定提早終止,否則計劃将自采納日期起計十年期内有效及生效。董事會不得進一步獎勵任何獎勵股份,以致股份總數将超過不時已發行股份數目的5%。于任何十二個月期間内根據計劃可向經選定參與者授出的股份最高數目,不得超過已發行股份數目的1%。

    據悉,旭輝董事會可安排透過結算方式或透過該集團按董事會指示出資的其他方式向信托支付出資金額,有關金額将構成信托基金一部分,以購買股份或認購股份以及用作計劃及信托契據規則所載的其他目的。

    受托人須不時通知董事會所購買股份數目及購入該等股份的價格。據此購買的股份及完成有關購買後基金内任何結余将構成信托基金一部分。

    旭輝于公告中表示,購股計劃旨在肯定若幹合資格人士(不包括除外人士)的貢獻,並向彼等提供獎勵,以留聘他們為集團的持續營運及發展提供服務。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股權激勵

    旭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