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拟以524億美元收購21世紀福克斯部分資産

观点网

2017-12-14 22:31

  • 交易的資産包括福克斯旗下的電影制片廠、英國天空廣播的39%股份、Star India以及一繫列的付費電視頻道。

    觀點地産網訊:12月14日外媒消息,迪士尼将以524億美元收購21世紀福克斯的部分資産,該收購金額少于此前媒體報道的750億元美元。

    根據迪士尼公司發布的公告,21世紀福克斯公司的股東每持有1股福克斯股份将獲得0.2745股的迪士尼股份,交易的資産包括福克斯旗下的電影制片廠、英國天空廣播的39%股份、Star India以及一繫列的付費電視頻道。

    知情人士稱,交易完成後,21世紀福克斯至少初期将保持獨立,可能考慮此後與默多克旗下的新聞集團合並,福克斯的CEO詹姆斯·默多克可能在迪士尼擔任高級職務。

    據悉,21世紀福克斯将分拆其業務,並創立一家新的福克斯(FOX)公司,将專注于新聞和體育業務,以及維護原有福克斯品牌。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商業地産

    迪士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