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房A延期復牌 料10月14日前披露重組預案

观点网

2017-09-13 17:36

  • 為确保本次重大資産重組工作的順利進行,防止公司股價異常波動,維護投資者權益,經向深圳證券交易所申請,公司股票将自2017年9月14日起繼續停牌不超過1個月。

    觀點地産網訊:9月13日下午,深圳經濟特區房地産(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公告,公司股票将自2017年9月14日起繼續停牌不超過1個月。

    深深房A表示,根據目前的工作進展,本次重組方案仍需進行進一步的商讨、論證和完善,公司預計無法在2017年9月14日前按照《公開發行證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與格式準則26号—上市公司重大資産重組》披露本次重大資産重組預案或報告書等相關信息。

    其續稱,為确保本次重大資産重組工作的順利進行,防止公司股價異常波動,維護投資者權益,經向深圳證券交易所申請,公司股票将自2017年9月14日起繼續停牌不超過1個月。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對于恒大地産借殼深深房A一事,此前8月底,中國恒大管理層在中期業績會上也做出相應表态。

    其中恒大董事局副主席、總裁夏海鈞透露,地産集團第三輪引戰投後預計估值會比第一輪估值高很大,但目前估值的結果還沒有出來。

    夏海鈞稱,目前相關機構正在對恒大的土地資産作評估,預計9月30日報告出具後會進行公布。做完評估後,恒大會正式啟動第三輪戰投,向上市主管部門提交文件,以盡快推進A股的上市工作。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深深房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