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建:已在布局城市綜合體開發運營 廣州、浙江有落地

观点网

2017-08-30 13:35

  • 集團已開始在布局城市綜合體開發運營,其中,已和廣州南沙政府簽約落地一個項目,其中會涉及房地産,也會涉及基建等其他業務。

    觀點地産網訊:中國交通建設股份有限公司8月30日于香港舉行2017年中期業績發布會,在未來“五商中交”戰略布局上,該公司表示将努力發展成為全球知名的工程承包商、基礎設施綜合投資商、城市綜合體開發運營商。

    其中,針對觀點地産新媒體關于公司城市綜合體開發運營方面未來是否會介入房地産開發的問題,中交建執行董事兼首席财務官傅俊元回應稱,集團已開始在布局城市綜合體開發運營,其中,已和廣州南沙政府簽約落地一個項目,其中會涉及房地産,也會涉及基建等其他業務。

    其還透露,除了廣州南沙,集團在浙江奉化也有布局類似的項目。

    對此,傅俊元還強調,城市綜合體開發運營是集團下一步發展的方向。

    而被問及這些項目會否與母公司中交集團另一個上市平台綠城中國有合作時,傅俊元則表示,目前雙方尚無交集,但以後如果有需要的話會考慮。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中交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