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渝置地:倫敦項目和富力各占50% 未來或引第三方投資

观点网

2017-08-28 12:18

  • 8月28日,中渝置地控股有限公司在香港舉辦2017年中期業績發布會,副主席林孝文表示目前富力和中渝置地在九榆廣場項目中各占50%的股權,以後也歡迎其他的合作夥伴來找中渝置地做投資。

    觀點地産網訊:8月28日,中渝置地控股有限公司在香港舉辦2017年中期業績發布會,副主席及董事總經理林孝文、副主席及執行董事黃志強、執行董事黃振昌和投資者關繫主管陳绮華出席現場。

    中報會現場,林孝文在回應中渝置地與富力的相關合作時表示,雙方在很早之前就已經開始接觸,並且項目的敲定和落地也沒有花很長時間。他強調,九榆廣場項目是雙方從項目擁有者的手中收購而來,並沒有透過萬達。

    另外對于未來是否會引入第三方合作時,林孝文回應稱,目前富力和中渝置地在九榆廣場項目中各占50%的股權,以後也歡迎其他的合作夥伴來找中渝置地做投資。

    黃志強在現場還透露,九榆廣場項目可售面積大約為170萬平方呎,可售單位1915套,其中94套為政府福利房,收購成本不超過2萬/平方呎。觀點地産新媒體現場獲悉,項目一期預計明年可推出,主要為底層的樓面,三棟高住宅則在随後的3年供貨。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早前報道,富力地産和中渝置地收購倫敦地塊Nine Elms Square(九榆廣場),富力地産财務總監李啟明稱富力地産已經支付了收購款項,並透露富力和中渝置地正在商讨萬達是否繼續參與項目運營。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中渝置地

    富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