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國際:供股集資用來發展内地PPP項目 上調全年目標至1000億港元

观点网

2017-08-22 15:16

  • 當天中午公告通過供股籌資6.36億港元成為此場業績會關注的焦點,周勇透露,通過供股籌集的資金主要用來發展内地PPP項目。

    觀點地産網訊:8月22日,中國建築國際集團有限公司在香港舉行2017年中期業績記者發布會,主席兼行政總裁周勇帶領一衆高管出席現場。

    當天中午公告通過供股籌資6.36億港元成為此場業績會關注的焦點,周勇透露,通過供股籌集的資金主要用來發展内地PPP項目。

    周勇指出,目前,中國建築國際已在内地布局超過200多個PPP項目,其中,2017年上半年便已布局超過15個PPP項目。

    同時他表示,中國建築國際在内地的投資環境非常好,集團主要增長動力也來自于内地PPP項目,未來仍将繼續加大投資。

    對于全年目標,周勇于現場透露,中國建築國際将全年新簽合約額目標從900億港元上調至1000億港元。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中建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