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房:無法按時披露重大資産重組預案 申請延期1個月復牌

观点网

2017-07-13 21:02

  • 為确保本次重大資産重組工作的順利進行,防止股價異常波動,維護投資者權益,經向深圳證券交易所申請,深深房股票将自2017年7月14日起繼續停牌不超過1個月。

    觀點地産網訊:7月13日,深圳經濟特區房地産(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籌劃重大資産重組延期復牌的公告。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公告顯示,根據目前的工作進展,公司預計無法在2017年7月14日前按照《公開發行證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與格式準則26号—上市公司重大資産重組》披露本次重大資産重組預案或報告書等相關信息。

    為确保本次重大資産重組工作的順利進行,防止股價異常波動,維護投資者權益,經向深圳證券交易所申請,深深房股票将自2017年7月14日起繼續停牌不超過1個月,預計将在2017年8月14日前按照《公開發行證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與格式準則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資産重組》的要求披露重大資産重組預案或報告書。

    深深房表示,停牌期間,公司嚴格按照中國證監會和深交所的有關規定,組織有關各方積極有序地推進本次重大資産重組的各項工作。但由于此次重大資産重組涉及深圳市國有企業改革,拟購買的資産規模較大,交易結構較為復雜,在收購的資産規模及範圍等方面具有一定的特殊性,屬于重大無先例事項,且本次重組方案尚需跟監管部門進行必要的溝通及進一步的商讨、論證和完善。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深深房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