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重組方案復雜 深深房A申請再延期復牌至7月14日

观点网

2017-06-13 16:10

  • 6月13日,深圳經濟特區房地産(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因籌劃重大資産重組,故繼續停牌不超過1個月。截止目前,深深房停牌已有9個月。

    觀點地産網訊:6月13日,深圳經濟特區房地産(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因籌劃重大資産重組,故繼續停牌不超過1個月。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公告,深深房表示,原計劃于6月14日前公告重大資産重組方案等相關信息。但由于涉及深圳市國有企業改革,計劃購買的資産規模較大,交易結構較為復雜,在收購的資産規模及範圍等方面具有一定的特殊性,屬于重大無先例事項,且本次重組方案尚需跟監管部門,進行必要的溝通及進一步的商讨、論證和完善。所以股票将自6月14日起繼續停牌不超過1個月。

    深深房預計,将在2017年7月14日前按照《公開發行證券的公司信深圳經濟特區房地産(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息披露内容與格式準則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資産重組》的要求,披露重大資産重組預案或報告書。

    截止目前,深深房停牌已有9個月。此前,2016年9月14日,深深房股票深深房A、深深房B開始停牌,此後便多次申請延期復牌。

    此前,2016年10月3日,深深房、深投控與恒大地産及其股東凱隆置業,就重大資産重組簽署《關于重組上市的合作協議》,對恒大地産與深深房實施重大資産重組相關事宜進行了約定。2017年4月20日,各方同意将原協議約定的排他期延長至2017年12月31日。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深深房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