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無止境 | 觀點學徒計劃之博鰲大講堂8月開課

观点网

2017-05-27 20:21

  • 新的行業浪潮如期而至,規模與創新,成為新時代的代名詞。抱着學習的态度,踏着前進的步伐,觀點學徒計劃應運而生。

    (2017年5月28日)地産從來就是江湖,少不了博弈與碰撞,鹿死誰手還得看企業們手中的武器與謀略。

    在房地産行業的一輪輪厮殺中,總有人要當墊腳石,原地踏步者便是最先倒下的那個群體。

    新的行業浪潮如期而至,規模與創新,成為新時代的代名詞。抱着學習的态度,踏着前進的步伐,觀點學徒計劃應運而生。

    觀點地産新媒體擁有深耕17年房地産行業的專業深度與資源廣度;近千名開發企業、金融機構頂級大佬、商業精英、财經界、學界泰鬥及專業人士共同組成的強大導師陣容,我們有理由相信,把握未來的動脈才能步步為營。

    觀點學徒計劃同時推崇互為導師、互為學徒,來自全國的企業高層同堂切磋,深入交流,在得到理論與實踐新知識的同時,黃金圈層人脈已悄然成型。

    2015年12月,觀點學徒計劃率先在廣州拉開帷幕,“生有涯,學無涯;前行路上,我們都是一個學徒。共同學習、共同分享、共同面對,共融共生”是觀點學徒計劃最真實的寫照和願景。

    秉着這樣的信念,兩年來,觀點學徒計劃先後走進北京、上海、廣州、深圳、香港、鄭州等城市,深入萬科、保利、龍湖、華潤、招商蛇口等内地房企案場探析,甚至到香港恒隆、太古、九龍倉等老牌港企實地遊學,在業内引起了極大地關注與讨論。

    而2016年,這個有着歷史意義的房地産頂級思想論壇也首次引入觀點學徒計劃開設博鰲大講堂,此次博鰲大講堂選題不拘一格且有深度,吸引了來自全國的學員們。

    在這里,學徒課堂絕對不僅僅是傳統的排排坐點點頭,觀點地産新媒體為各位講師和學員們準備了貼心舒适的學習環境,設置了公開課與閉門課結合、學徒與導師對論結合、深入最典型企業案場等授課形式。

    在不斷的試錯中,觀點學徒計劃模式逐漸成熟,獲得業内多方人士的認可與稱贊。

    2017年8月,中國房地産界高規格、規模盛大、影響廣泛的博鰲全行業首腦級論壇将繼續在海南開幕,這是一場千名中國房地産行業、金融業精英面對面的腦力激蕩,一場中國地産智慧尖峰對撞的盛會。

    作為房地産行業一年一度最大盛會的博鰲房地産論壇,2017博鰲大講堂陣容将更為盛大,設置的學徒課程内容多樣更加豐富多彩!

    通過博鰲大講堂,我們将共同學習、共同分享、共同面對,共融共生,透過繫列專業與極具洞見的學習,沉浸在思考與探索的快樂中,分享與創造共享經濟時代最大的智慧紅利。

    撰文:楊曉敏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