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渝置地完成收購倫敦利德賀大樓 成交價11.5億英鎊

观点网

2017-05-26 00:15

  • 中渝置地已完成向British Land及Oxford Properties收購位于英國倫敦利德賀大樓的100%股權,成交價達11.5億英鎊。

    觀點地産網訊:5月25日,中渝置地控股有限公司公布,已完成向British Land及Oxford Properties收購位于英國倫敦利德賀大樓的100%股權,成交價達11.5億英鎊。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利德賀大樓坐落在倫敦的主要保險業及金融區,于2014年落成。

    該大樓為一幢逾46層的商業大樓,由約61萬平方尺的寫字樓及零售樓面組成。目前,大樓已全數租出予多名租戶,該等租賃的尚余租賃期加權平均值為約13年,其中逾10年為确定租賃期,現時每年租金收入約4,020萬英鎊。

    中渝置地方面表示,該物業将由集團持有作為長期資本增值的投資性物業。

    據了解,是次收購乃中渝置地第二次海外投資。2017年1月,中渝置地以約2.9億英鎊的代價購入位于倫敦西區One Kingdom Street的一棟辦公室大樓。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查詢,One Kingdom Street距離倫敦市中心的Paddington Station僅幾分鐘步程,提供約26.5萬平方尺的甲級寫字樓空間及若幹停車位。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

    海外投資

    中渝置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