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房宣布繼續停牌 各方已經簽署重組上市合作協議

观点网

2017-05-12 18:52

  • 因預計無法在5月14日前披露與恒大進行的重大資産重組預案或報告書等相關信息,公司股票将自2017年5月14日起繼續停牌不超過1個月。

    觀點地産網訊:5月12日,深深房發布公告宣布,因預計無法在5月14日前披露與恒大進行的重大資産重組預案或報告書等相關信息,公司股票将自2017年5月14日起繼續停牌不超過1個月。

    據了解,自2016年9月30日開市起轉入重大資産重組事項以來,深深房已經多次申請繼續停牌,與上次停牌的緣由相同,深深房表示,由于本次重大資産重組涉及深圳市國有企業改革,拟購買的資産規模較大,交易結構較為復雜,在收購的資産規模及範圍等方面具有一定的特殊性,屬于重大無先例事項,且本次重組方案尚需跟監管部門進行必要的溝通及進一步的商讨、論證和完善,經向深圳證券交易所申請停牌。

    值得注意的是,于公告中,深深房承諾,若無法在2017年6月14日前披露重大資産重組預案或報告書,且未申請延期復牌的,或延期復牌申請未獲得深圳證券交易所同意的,公司将發布終止重大資産重組公告並申請股票復牌,同時承諾自公告之日起至少2個月内不再籌劃重大資産重組。

    另據悉,在停牌期間,深深房已經組織有關各方積極有序地推進本次重大資産重組的各項工作,截至目前與重組相關各方已簽署了《關于重組上市的合作協議》;本次交易涉及的初次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記及交易核查工作業已完成,相關數據已按監管要求上傳至監管機構。

    此外,深深房已完成中介機構的選聘工作,並組織獨立财務顧問、法律顧問、審計、評估等中介機構研究論證、推進本次重大資産重組的具體方案,相關盡職調查、審計、評估等工作正在進行中。

    2017年4月20日,深深房與本次重組相關方簽署了《關于重組上市的合作協議之補充協議》,詳見公司于4月21日披露的《關于簽署<關于重組上市的合作協議之補充協議>的公告》。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深深房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