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房公告未提5月14日披露重組預案 此前已删復牌表述

观点网

2017-05-11 17:04

  • 繼5月4日公告删掉“5月14日申請股票復牌”後,深深房此次再度删除“5月14日前披露重大資産重組預案或報告書”的表述。

    觀點地産網訊:5月11日下午,深深房A發布關于籌劃重大資産重組事項停牌進展公告。繼5月4日公告删掉5月14日申請股票復牌”後,深深房此次再度删除“5月14日前披露重大資産重組預案或報告書”的表述。

    深深房表示,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與深投控及對手方積極推進重大資産重組的各項工作,繼續就本次重大資産重組方案進行溝通與論證。目前,公司重組盡職調查、審計、評估等相關工作正在按計劃推進。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深深房因公司控股股東深投控籌劃涉及公司的重大事項,公司股票自2016年9月14日開市起停牌。

    至3月10日上午,深深房A針對與恒大地産之間的重大資産重組事項舉行網上說明會,表示由于重組涉及深圳市國有企業改革,拟購買資産規模較大,屬于重大無先例事項,公司拟向深交所申請,自2017年3月14日開市起繼續停牌不超過1個月。

    至4月上旬,深深房A以類似理由申請繼續停牌不超過1個月。當時該公司表示,計劃5月14日前披露重組預案或報告書並申請公司股票復牌。

    4月21日,深深房A提及,計劃5月14日披露重組預案及復牌。

    不過,至5月4日,深深房A僅表示,預計将在5月14日前披露重大資産重組預案或報告書,對于復牌事項則絕口不提。

    另悉,近期中國恒大投入數十億港元回購股票,被解讀為恒大為縮小AH價差所做的努力。截至4月26日,中國恒大已累計九次回購股票,購回股份約7.23億股,累計花費近62.9億港元。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深深房A

    恒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