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政:中糧将加大産業地産力度 更加關注粵港澳大灣區

观点网

2017-05-05 17:26

  • 股東大會當天早上公司曾開會研究關于粵港澳大灣區的情況,公司在寶安有130萬平方米的既有物業,日後會更加把注意力放在寶安。

    觀點地産網訊:5月5日,中糧地産于深圳市福田區召開2016年年度股東大會,與會投資者透露,中糧地産董事長周政會中曾提及,公司後續将在産業地産方面投入更多的力度。

    面對2017年的市場環境,周政表示,中糧将以積極的心态應對。今年現金流比較差的企業拿地可能會面臨困難,但對于中糧則是個好機會。

    周政續稱,中糧在土地儲備比較有優勢,地塊的價格不太高,而且大都位于一二線城市。在銷售上,周政透露,今年公司的銷售回款目標不低于90%。

    資料顯示,2016年中糧地産的商品房銷售簽約金額199.62億元,較上年同期增長27.31%。

    産品打造方面,周政稱,希望中糧的産品既能滿足購房者居住與投資的需求,而在滿足住房需求方面能夠控制住總價。

    現場還有股東向管理層提議,希望中糧更多地在寶安發展,避免在北京等地高買高賣的情況。

    周政回應稱,股東大會當天早上公司曾開會研究關于粵港澳大灣區的情況,公司在寶安有130萬平方米的既有物業,日後會更加把注意力放在寶安。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在2016年年報中,中糧地産透露,截至2016年12月31日,公司在深圳寶安區擁有物業建築面積約130萬平米(含竣工並轉為可出租物業的67區中糧商務公園及新收購的寶安區西鄉街道固戍開發區地塊)。其中新安片區建築面積約32萬平米(占地約19萬平米);福永片區建築面積約98萬平米(占地約54萬平米)。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産業地産

    股東會

    中糧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