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里建設15.57億元增資上海克虜伯的第三次交易終止

观点网

2017-04-28 17:29

  • 于财磊協議終止後,嘉里建設通過信托計劃間接持有上海克虜伯約24.3953%的股權則維持不變。

    觀點地産網訊:4月28日,嘉里建設有限公司公告選宣布,有關其全資子公司财暢收購财磊持有的戟亭約19.96%的出資份額的第三次交易,由于預計于财磊協議所載的先決條件内關于就完成财暢從财磊收購其于戟亭的相關出資份額所需的工商登記程序未能于合理時間内達成。因此,财暢及财磊已共同決定終止财磊協議。

    公告稱,雙方于公告當日訂立終止協議,並同意在互不向對方索取賠償的基礎上立即終止财磊協議,雙方于财磊協議中的權利及責任相應終止,而财暢亦不會從财磊收購其于戟亭的相關出資份額。于财磊協議終止後,嘉里建設通過信托計劃間接持有上海克虜伯約24.3953%的股權則維持不變。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此前報道,嘉里建設于3月31日公告披露其全資子公司财暢已于公告當日進行第三次交易,其時從财磊收購其持有戟亭約19.96%的出資份額,總代價達人民币約15.57億元。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嘉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