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國置業入選“2017中國房地産商業模式卓越榜”

观点网

2017-03-29 16:01

  • 根據發布會現場消息,南國置業憑借優異的表現,獲得“2017中國房地産商業模式卓越榜”荣譽。

    3月22日,觀點地産新媒體主辦的“2017中國房地産卓越100榜發布盛典”在深圳舉行,通過盤點2016年度中國地産界最具有代表性的企業表現,評選和表彰過去一年卓越、傑出與非凡的房地産及相關産業鍊企業群體。

    根據發布會現場消息,南國置業憑借優異的表現,獲得“2017中國房地産商業模式卓越榜”荣譽。

    中國房地産卓越100榜前身為中國房地産行業年度30強企業總評榜(地産G30),至今連續成功舉辦九年,已經發展成為中國房地産權威、客觀、專業和極具影響力的行業研究體繫和企業評價標準。

    南國置業荣獲“2017中國房地産商業模式卓越榜”證書

    “2017中國房地産卓越100榜發布盛典”現場,全國衆多主流媒體、研究機構、地産開發企業、投資機構、金融投行及專業機構,共同見證南國置業登上中國房地産卓越100的光荣榜,成為行業典範與榜樣!

    南國置業:電建加持下的跨越式發展企業

    南國置業2016年營收規模穩步發展,利潤水平不斷提升。

    2016年,南國置業管理層結合公司實際情況,把握有利時機,深耕武漢,逐步成為一家跨區域經營的全國性公司。

    整合資源,聚焦主業,南國置業深化夯實公司商業産品線,在加強商業産品線快速復制能力的同時,進一步提升産品、服務和生活品質,同步推進商業運營模式的研究和創新實踐。

    作為央企電建地産控股的上市商業地産公司,南國置業借助兩大平台的資本和資源優勢,實現了公司跨越式發展。

    目前,南國置業确立了以商業地産開發與運營為主體,以地産金融業務和産業地産等新興業務為兩翼的“一體兩翼”發展戰略,並圍繞“5+5”(5個重要城市:北京、上海、武漢、成都、南京;5大業務闆塊:項目開發、商業運營、金融業務、産業園、養老産業)和“三個重大”(重要城市、重大交通節點、重大綜合體項目)的方向,進行重要戰略布局,進一步加快全國布局的步伐。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