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龍地産入選“2017中國房地産卓越100榜”

观点网

2017-03-29 11:02

  • 寶龍地産憑借優異的表現,荣獲“2017中國房地産品牌價值卓越榜”位列第19名、“2017中國房地産團隊與管理卓越榜“位列第17名,同時荣登主榜單“2017中國房地産卓越100榜”位列第52名。

    3月22日,觀點地産新媒體主辦的“2017中國房地産卓越100榜發布盛典”在深圳舉行,通過盤點2016年度中國地産界最具有代表性的企業表現,評選和表彰過去一年卓越、傑出與非凡的房地産及相關産業鍊企業群體。

    寶龍地産憑借優異的表現,荣獲“2017中國房地産品牌價值卓越榜”位列第19名、“2017中國房地産團隊與管理卓越榜“位列第17名,同時荣登主榜單“2017中國房地産卓越100榜”位列第52名。

    做精品地産向卓越看齊

    商業的競争就是品牌之戰,或以質量取勝,或以價值為先!

    寶龍在2016年度新增項目15個(含輕資産輸出項目兩個),全年共新開業6個項目,其中標杆項目之一的杭州濱江寶龍城開業當天客流即突破20萬,創商業開業單日客流新高。截至2016年底,寶龍運營的商業地産項目達31個,運營面積逾250萬平方米。在規模擴張的同時,寶龍並沒有忽視産品品質及運營能力的鍛造升級。董事局主席許健康曾表示,他希望每一個項目都具有生命力,經受住市場的競争和時間的考驗。

    在主營業務地産、商業穩健發展的同時,寶龍又以多元化發展作為強有力的補充:寶龍已創建並形成了由一繫列文化藝術品牌機構構成的平台,成為寶龍的又一大重要産業;2016年寶龍在上海新開業三家星級酒店,至此寶龍在全國已有12家星級、藝術主題酒店在營。

    以品質為先提升管理以文化為基凝聚團隊

    管理與團隊本是一體,企業都由不同人群組成,現代企業管理應更注重于團隊建設。

    管理提升是寶龍新五年規劃中的重點任務,寶龍在2016年通過架構調整,在地産體繫推行事業部制,獲得了顯著的成效。同時,企業還圍繞十大課題推行精益管理,為團隊初步植入精益理念。並相繼啟動精築無痕、流程再造課題,落實一權一表和移動辦公,這些舉措都推動了管理效能提升。

    本着“加強一線員工對寶龍企業文化的理解,充分發揮企業文化在管理過程中的導向、規範、凝聚、輻射作用,增強團隊凝聚力”的目的,寶龍開展以“寶龍文化春風入項目”為主題的全國巡回宣貫,由此讓全體寶龍人深刻領會“企業文化作為企業的上層建築,是企業經營管理的靈魂,是一種無形的管理資産,最終的企業價值都會在産品中體現出來”。

    對寶龍而言,2017年要繼續實現五年規劃,開放思維,大膽突破,全方位提高品質,與客戶共鑄精彩生活;鞏固在上海、在商業地産領域的領先地位,早日成為受人尊重的行業標杆。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