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見卓越,中南置地荣登“2017中國房地産卓越100榜”

观点网

2017-03-25 20:03

  • 快速成長中的中南置地,内外兼修,用更開放、更包容的心态迎接企業和行業的發展變化,也用“變”續寫着屬于中南人自己的傳奇。2017,中南置地沖向下一個巅峰!

    3月22日,觀點地産新媒體主辦的“2017中國房地産卓越100榜發布盛典”在深圳舉行,通過盤點2016年度中國地産界最具有代表性的企業表現,評選和表彰過去一年卓越、傑出與非凡的房地産及相關産業鍊企業群體。

    根據發布會現場消息,中南置地憑借優異的表現,荣登主榜單“2017中國房地産卓越100榜”,位列第21名,同時荣獲“2017中國房地産商業模式卓越榜”位列第7名荣譽。

    “2017中國房地産卓越100榜發布盛典”現場,全國衆多主流媒體、研究機構、地産開發企業、投資機構、金融投行及專業機構,共同見證中南置地登上中國房地産卓越100的光荣榜,成為行業典範與榜樣!

    當下的房地産市場,機遇與挑戰並存;戰略趨同,轉型與創新同行。2017中國房地産市場将迎歷史性拐點,中南置地将如何赢變未來,實現彎道超車?

    對策當下,赢變未來,中南置地創變紀

    多産業協同:充分發揮控股集團“房地産、建築、土木、金融、資本、工業”的多産業鍊融合聯動優勢和中南置地“精品住宅、商業地産、旅遊養生、産業園區、特色小鎮”的五大業态,以及貼心物業、文教産業、綠色園林三大配套産業,跨界整合,構建中南置地獨有的競争優勢。

    運營效率升級:遵循“六先六快”的運營理念,用高周轉、低成本、快回流的開發節奏,保持有質量的快增長,力争做到“産品能讓人參觀、機制能讓人模仿、文化能讓人傾心、人才能讓人挖獵”,内外聯合,合縱連橫,迅速成長為行業標杆。

    智慧産品探索:2016年,中南置地将其品牌理念定義為“美好,就現在”。在此品牌理念的指導下,5U健康+生活價值體繫升級,分别從“建築、精裝、配套、物業、人文”五個關乎城市健康生活的核心需求出發,打造了“無憂家、優享佳、全齡配、比鄰好、友樂邦”5大體繫,開啟了5U+2.0的全新陪伴之旅。

    同心共信,大愛中南,共赴下一個巅峰

    組織變革:為适應更激烈的市場競争和更復雜的行業發展,中南置地的組織架構也在發生變化,以“平台化、小微化、扁平化”為核心,強化動力機制、約束機制。使得公司發展從單動力到多動力,發展更迅速,步履更穩健。

    人才變革:構建以人才為核心的“高薪酬、高標準、高關懷、高績效、高淘汰”的五高戰略,堅持精英化、職業化、年輕化的用人理念。在引進人才的同時,通過建立高效、多維的評價體繫,淘汰人才短闆,拉高人才長闆,全面優化人才結構。

    機制變革:通過項目全面跟投、模拟股份改革的“合夥人計劃”,讓企業與員工不再是單純的雇傭關繫,使每一個員工都成為企業的主人。倡導的“共創共享”讓員工的工作被認可、有成就感,自身價值得以實現,並能在公司通過自己的辛勤付出獲取豐厚回報,使得每一位員工都能過上體面的生活。

    快速成長中的中南置地,内外兼修,用更開放、更包容的心态迎接企業和行業的發展變化,也用“變”續寫着屬于中南人自己的傳奇。2017,中南置地沖向下一個巅峰!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