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質+資源”驅動 北大資源荣登“2017中國房地産卓越100榜”

观点网

2017-03-24 19:34

  • 北大資源集團品牌部總經理胡曉芳代表公司領取了獎項,並講述了北大資源在2016年所取得的突破和成果。她表示,過去的一年是北大資源提檔升級的關鍵一年。

    3月22日,由觀點地産新媒體主辦的“2017中國房地産卓越100榜發布盛典”在深圳舉行,評選和表彰過去一年中國地産界傑出與非凡的企業。憑借在營運、财務、品牌、管理等綜合領域的卓越表現,北大資源荣登“2017中國房地産卓越100榜”,成為行業典範與榜樣。

    盛典現場,來自全國的主流媒體、研究機構、地産企業、投資機構齊聚一堂,共同見證了此次卓越100榜的發布。

    北大資源集團品牌部總經理胡曉芳代表公司領取了獎項,並講述了北大資源在2016年所取得的突破和成果。她表示,過去的一年是北大資源提檔升級的關鍵一年。在CEO曾剛的帶領下,北大資源制定並推行新五年戰略,确立了“品質+資源”核心發展思路,在業績、産品、産業等方面均取得了驕人的成績。2016年北大資源以更加精準的産品定位和精良的産品品質,收獲了市場及客戶的高度認可,全年銷售業績實現同比翻番;推行代号“叢林計劃”的新産品戰略,建立並持續完善City+、Life+兩大産品體繫,為城市提供更加精細、復合的産品;以一流産學研平台為依托,引入國内外戰略合作夥伴,完成了在科技及大健康領域的一繫列重要戰略部署,在“産城融合”的道路上大步邁進。

    此次登上中國房地産卓越100榜,代表着業界對“品質+資源”戰略下北大資源所取得綜合成就的全面肯定,也為企業的未來發展注入更大動力。2017年,北大資源将繼續秉持“品質+資源”核心思路,将五年戰略推向縱深,為市場打造精品、為城市導入産業,合縱連橫,實現企業的跨越式發展。

    相關鍊接:

    “中國房地産卓越100榜”于2008年設立,至今已連續舉辦10屆,旨在表彰過去一年中卓越、傑出與非凡的房地産企業,其評測體繫包括營運指標、财務指標、品牌指標、管理指標和商業模式五大指標。自設立以來,該榜單已經成為行業中最具指導意義的“風向標”之一。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