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建國際推出新加坡首個智能家居執行共管公寓

观点网

2017-03-14 22:07

  • 青建國際稱,集團的品尚居項目是新加坡首個智能家居執行共管公寓。自2016年開始預售,于本公告日期,已售出單位總數近60%。

    觀點地産網訊:3月14日,青建國際控股有限公司發布自願性公告,公布集團智能家居項目的最新業務進展。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公告,于2017年2月22日,青建國際全資附屬公司青建地産(南洋)集團有限公司及HiLife Interactive Pte.Ltd.與新加坡電信有限公司訂立一份諒解備忘錄,以共同為集團于新加坡的物業開發項目開發智能家居技術。

    諒解備忘錄自諒解備忘錄日期起十二個月期間有效。公司認為于新加坡發展的聯網智能家居将成為新一代家居潮流,從戰略層面而言符合本集團的業務發展,且訂立諒解備忘錄将為所有訂約方謀求共同利益。

    資料顯示,新加坡電信為一間股份于新加坡證券交易所上市的公司,乃亞洲通訊集團,提供一繫列服務,包括固話、無線及互聯網平台的語音及數據解決方案以及信息通訊技術及付費電視。新加坡電信的業務遍及亞洲、澳洲及非洲,擁有來自23個國家(包括印度、印尼、菲律賓及泰國)的640,000,000名移動用戶,其亦已形成覆蓋亞太地區、歐洲及美國的龐大辦事處網絡。

    青建地産為集團位于新加坡的居間控股公司。Hi Life為青建地産的附屬公司,專注于為共管公寓房主提供支持。其旗艦産品Hi Life手機應用程式是一個智慧生活終端,可幫助共管公寓發展商及物業管理處于物業銷售交易的後延續與購房者及居民的關繫。

    青建國際稱,集團的品尚居項目是新加坡首個智能家居執行共管公寓。自2016年開始預售,于本公告日期,已售出單位總數近60%。于2017年三月初,集團推出另一個實施智能家居技術的執行共管公寓項目悅心雅軒(iNz Residence)。該項目設有數個與安保有關的智能設施,例如智能視頻對講機繫統及智能數據鎖等。于本公告日期,悅心雅軒已售出單位總數的三分之一。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智慧社區

    青建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