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坤透過股權合作獲海南三亞鹿回頭宅地 占地16萬平米

观点网

2017-03-05 22:02

  • 三亞鹿回頭項目占地15.9萬平方米,位于三亞市鹿回頭公園南側,處于南邊海路與小東海路之間。鴻坤表示,計劃将該項目打造成為“高端體驗品牌項目”。

    觀點地産網訊:3月5日,鴻坤集團官微披露,3月份公司通過股權合作獲得海南三亞鹿回頭一宗一類居住用地。

    三亞鹿回頭項目占地15.9萬平方米,位于三亞市鹿回頭公園南側,處于南邊海路與小東海路之間。鴻坤表示,計劃将該項目打造成為“高端體驗品牌項目”。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這也是鴻坤自2009年進入海南以來,獲得的第三個房地産項目。此前該公司先後運營山海墅、理想海岸項目,其中目前在售的項目主要是位于東方市的理想海岸。

    另于3月3日上午,鴻坤再以總價3.6億元拿下了位于天津薊州新城的津薊(拍)2016-034号地塊,成交樓闆價約合7716元/平方米,溢價率71.4%。

    至此,從今年1月18日至今,天津薊州新城中心組團推出的5宗地塊,均由鴻坤集團拿下,總成交金額17.82億元。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鴻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