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學徒計劃—金融與創新訓練營 | 走進中國最具活力企業

观点网

2017-01-08 16:16

  • 中國南部的弄潮兒

    供給側改革新時代,中國房地産走上了去庫存化的結構性調整之路,企業為突破困局不斷地尋找和實驗着突圍的方向。傳統房地産業開始逐步試水資本運營,推進多元化布局,各種跨領域的創新産品層出不窮。

    在中國南部,房地産卻依然洋溢着商機。身處改革開放的前沿,深圳以其獨有的地理優勢、政策紅利,成熟的金融資本運作經驗成為中國最有活力城市之一。故而誕生于這里的企業,多為房地産的弄潮兒。

    無論是萬科推出首只公募REITs,平安不動産、印力靈活的地産金融配置,金地的金融創新,還是華潤置地、招商蛇口的“城市運營商”探索,對房地産的發掘,起源于企業基業長青的渴求。伴随着其締造的模式,這些耳熟能詳的名字極大地享受着品牌溢價,以及行業標準定制的權利。

    模式創新的關鍵

    解讀深圳企業的成功,可以歸結為一種模式創新的勝利,所謂的危與機不過是此消彼長的辯證。觀點學徒計劃遊學季即将登陸深圳,帶大家走進這些企業,與高層零距離交流,與項目負責人同台讨論,獨家解密資本創新項目背後的故事。

    “讀萬卷書,行萬里路”,突破以往傳統單一的課堂受訓方式,學徒計劃遊學季以遊為學,寓學于遊,以輕松自由的交流方式,讓學徒直觀感受房地産發展的趨勢,從理念到實體,深度體驗項目精髓。

    在分享和交流中你将會領悟資本創新的魅力,認識到資本運營在房地産中的發展趨向和潮流,準确把握模式創新的關鍵之處,于日後決策時無疑是一筆寶貴的财富。

    主要環節(3月21日、23日)

    探訪名企:走進行業最具代表性的知名企業與項目,讓你親身感受行業領先者的獨特氛圍,在現場實地考察中思考企業成功的路徑與方法。

    高端對話:與高層面對面,撥開層層迷霧,探讨企業成功與制勝之道,分享金融資本韬略與創新模式,在思想碰撞中尋覓成功之道。

    案例教學:資深導師代表性實例教學,針對性答疑解惑,解碼方法與路徑,内部深度交流。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