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建設聯手甯波環球置業 開拓浙江物流市場

观点网

2016-11-10 10:39

  • 合作包括物流基礎設施建設、物流地産開發、貨物倉儲、供應鍊管理、進出口貿易、跨境電商、冷鍊物流等方面。

    觀點地産網訊:11月10日,北京建設(控股)有限公司宣布與甯波環球置業有限公司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合作包括物流基礎設施建設、物流地産開發、貨物倉儲、供應鍊管理、進出口貿易、跨境電商、冷鍊物流等方面。

    北京建設稱,是次合作将成為集團開拓浙江物流市場的重要基礎。

    根據協議,甯波環球置業将對該集團的項目投資和業務發展給予政策支持;而該集團将發揮自身在資本運營和實業經營方面優勢。

    北京建設主席錢旭表示,集團很高興能與浙江省領先的房地産企業甯波環球置業展開深度合作。

    其續稱,浙江省政府近日印發《浙江省參與長江經濟帶建設實施方案(2016—2018年)》,明确表示今後3年,浙江省将積極對接長江黃金水道,加快構建長江經濟帶陸海聯動發展的開放大平台;努力建成輻射中西部、對接海内外的江海聯運綜合樞紐港和國際商貿物流樞紐港。在政策積極推動下,浙江省,特别是甯波市的物流業将會迎接另一輪更迅猛的發展。

    其認為,是次與甯波環球置業首度合作,将為集團帶來進軍浙江省的大好良機,以及時抓緊當地物流業發展的機遇,同時加快集團全國性的物流布局。

    資料顯示,甯波環球置業為甯波舟山港集團有限公司的全資子公司,主要經營範圍包括房地産開發、銷售、出租,房地産資訊谘詢及物業管理服務等。甯波舟山港集團是我國港口貨物輸送量世界第一及集裝箱輸送量世界第四的特大型港口企業。通過經營領域的不斷拓展和延伸,甯波舟山港集團目前已經形成碼頭經營、港口物流和資本經營三輪並驅發展的新局面。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産業地産

    物流

    北京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