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福物業11月8日香港主闆上市 預期發行價0.38-0.46港元/股

观点网

2016-10-27 10:04

  • 發售價将不高于每股發售股份0.46港元,且預期不會低于每股發售股份0.38港元,預期股份将于2016年11月8日(星期二)上午九時正開始在主闆買賣。

    觀點地産網訊:10月27日,祈福生活服務控股有限公司宣布,将于全球發售2.5億股,每股最高發售價0.46港元,面值為每股股份0.01港元,股份代号3686。

    其中,全球發售包括根據香港公開發售初步提呈的2500萬股股份(可予調整),相當于全球發售項下初步提呈發售股份總數的10%,以及根據國際配售初步提呈的2.25億股股份(可予調整及視乎超額配股權行使與否而定),相當于全球發售項下初步提呈發售股份總數的90%。

    祈福生活在公告中表示,其已向聯交所申請批準已發行股份及根據全球發售将予發行的股份上市及買賣。假設香港公開發售于2016年11月8日上午八時或之前成為無條件,預期股份将于2016年11月8日上午九時正式開始在主闆買賣。

    就全球發售而言,祈福生活預期将向獨家全球協調人授出超額配股權,超額配股權可由獨家全球協調人(為其本身及代表國際包銷商)自上市日期直至遞交香港公開發售申請截止日期後第30日随時行使,要求其按發售價配發及發行最多合共3750萬股額外股份,相當于初步提呈的發售股份總數的15%,以補足國際配售的超額分配(如有)。

    同時,發售價将不高于每股發售股份0.46港元,且預期不會低于每股發售股份0.38港元,預期股份将于2016年11月8日(星期二)上午九時正開始在主闆買賣。

    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祈福生活服務控股有限公司是祈福集團旗下物業管理、零售和餐飲以及配套生活服務業務的上市平台。早于今年2月5日就已在香港聯交所披露上市申請材料。

    祈福生活服務控股有限公司由Elland Holdings及孟麗紅控股。而孟麗紅為Elland Holdings唯一股東,則Elland Holdings為該公司唯一股東。

    現年56歲的孟麗紅為公司主席兼執行董事,負責策略發展、管理、營運以及整體表現。其配偶彭磷基,則為祈福集團的最終控股股東。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IPO

    祈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