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地産投13.5億元設合資公司 開發海口棚改項目

观点网

2016-09-28 19:46

  • 本次投資設立的合資公司主要是具體負責後續棚改項目的投資、融資、建設、運營維護及移交工作。

    觀點地産網訊:9月28日,海南海航基礎設施投資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公告稱,孫公司海航地産集團拟與海口市統籌城鄉發展(集團)有限公司簽署《投資合作協議》設立海口英城棚改投資有限公司(暫定名,以工商登記機關核準的名稱為準)。

    雙方約定,海航地産認繳的注冊資本為人民币13.5億元,占項目公司注冊資本總額的90.00%,海口統籌發展認繳的注冊資本為人民币1.5億元,占項目公司注冊資本總額的10.00%。

    項目公司的組織形式為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項目公司以自身的全部資産為限承擔項目公司的債務及責任。自項目公司成立日起各方以各自認繳的注冊資本為限對項目公司承擔責任。乙方承擔本項目融資責任,甲方不承擔本項目融資責任。甲方對項目公司享有監督權,以及對重大事項決策有否決權。

    海航基礎稱,本次投資設立的合資公司主要是具體負責後續棚改項目的投資、融資、建設、運營維護及移交工作。為拓展公司的PPP業務市場規模,提高公司業績,同步提升公司設施投資運營商品牌效應的目的。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棚改

    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