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里建設宣布終止收購香港新界電視城物業

观点网

2016-09-06 21:17

  • 于詢價期間,Armada Property從第三方買方所得的最高收購建議為9.9億港元。富運經審慎考慮後,決定不匹配第三方買方所作出之有關最高收購建議。

    觀點地産網訊:9月6日,嘉里建設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公司将終止關于收購南潮控股有限公司所持有的香港新界電視城物業的交易。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早前報道,嘉里建設8月12日宣布,公司全資附屬公司富運與Armada Property訂立Coastline買賣協議。據此,富運以9.3億元的代價收購後者所持有的Coastline的全部已發行股本。

    Coastline為南潮控股的間接全資附屬公司,主要從事物業投資及發展,其唯一資産為電視城物業,位于香港新界坑口亞公灣清水灣道的清水灣錄影廠。

    根據Coastline買賣協議,Armada Property獲許于詢價期間向任何第三方招攬、讨論及磋商出售銷售股份,惟倘于詢價期間結束前並無訂立具有約束力的第三方協議,則所有有關招攬、讨論及磋商将即時終止。然而,Coastline買賣協議将在Armada Property與第三方買方訂立第三方協議後即時終止。

    而在9月6日的公告中,嘉里建設稱,于詢價期間(于2016年9月2日屆滿),Armada Property從第三方買方所得的最高收購建議為9.9億港元。富運經審慎考慮後,決定不匹配第三方買方所作出的有關最高收購建議。

    因此,Armada Property于2016年9月2日與第三方買方訂立第三方協議。根據Coastline買賣協議條款,Coastline買賣協議亦于同日即時終止。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商業地産

    嘉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