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蒙創智谷牽手深圳智慧園區打造智慧綜合體

观点网

2016-08-29 09:05

  • 近日,深圳萊蒙集團旗下萊蒙創智谷與深圳智慧園區正式攜手,宣布将共同打造智慧綜合體。

    觀點地産網訊:近日,深圳萊蒙集團旗下萊蒙創智谷與深圳智慧園區正式攜手,宣布将共同打造智慧綜合體。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深圳智慧園區此次與萊蒙創智谷的深度合作,包含有以下内容:為其提供服務及運營展示平台的規劃建設,對整合資源進行服務創新;對萊蒙創智谷的運營團隊進行孵化及管理,規劃設計整個智慧園區方案;持續地繫統維護和技術支持。

    資料顯示,萊蒙創智谷位于深圳龍華商業中心核心區域,臨近4号線龍勝站。作為萊蒙國際集團旗下首個産業綜合體,萊蒙創智谷項目總建築面積約13萬平方米,涵蓋了鉑金級寫字樓、特色商業街、能型公寓多種業态的産業綜合體,産業定位為以智能制造為基礎的新一代信息技術、互聯技術及配套服務業,屬于龍華首個入市的工改工項目,也是萊蒙旗下首個工改工項目。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産業地産

    綜合體

    智慧社區

    萊蒙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