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里建設:将利用二三線項目收益于一線拿地

观点网

2016-08-22 18:31

  • 具體談到下半年的拿地預算以及對内地及香港的側重點,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黃小抗表示,公司無特意制定下半年具體的拿地預算,亦沒有拿地的側重點。

    觀點地産網訊:8月22日下午,嘉里建設有限公司于香港召開2016年中期業績發布會。會上,嘉里建設首席财務主管王志剛表示,針對上半年内地銷售已經完成全年銷售目標的情況,公司将利用于二三線銷售良好的項目所取得的回籠資金用于一線拿地。

    但具體談到下半年的拿地預算以及對内地及香港的側重點,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黃小抗表示,公司無特意制定下半年具體的拿地預算,亦沒有拿地的側重點。

    談及現今中資企業在港投地的趨勢,總裁何述勤稱,如果公司在香港拿地,主要看重項目的發展潛力,以及是否能夠發揮公司的優勢。相反地,公司並不注重地塊的價格,“因為不管是中資企業還是本港企業,對地塊的計算都是一樣的。”

    而據王志剛透露,公司目前于香港及内地各有約四五年的存貨,尚屬較為健康的狀态。

    此外,問及公司有無項目加價的計劃,何述勤稱,公司肯定不會減價,但将會根據競争情況進行調整,“競争小就大膽一些,競争大就謹慎一些。”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嘉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