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正積極籌備對接迪士尼落地方案 參與選址競争

观点网

2016-06-27 16:56

  • “我們認為,迪士尼此次新項目選址将經歷一個比選、評估、競争的過程,我市有機會也有可能承接此項目。 ”

    觀點地産網訊:6月24日,重慶市外經貿委在答復市民關于引入高端商業項目的建議來信時表示,重慶目前正在積極籌備迪士尼的對接落地方案,參與選址競争。

    在公開信中,該市民表示,其聽聞成都有意引入迪士尼主題樂園,目前正在積極與美國迪士尼公司對接,故建議重慶應該主動出擊,主動作為,提早謀劃。

    該市民還提到,重慶作為中西部地區唯一直轄市和國家中心城市,如果能在立體夢幻之城的重慶引進迪士尼,将極大提升重慶的旅遊娛樂業和城市國際形象,刺激相關産業的發展,帶來巨大的市場,重慶很需要這樣一個高端主題娛樂項目。

    針對市民的提問,市外經貿委答道,據其了解,在上海迪士尼項目開工前,迪士尼集團已将在我國中西部布局新的主題公園納入議事日程。此次媒體曝出的成都方面與迪士尼接觸應符合實際情況。

    市外經貿委繼續表示,重慶市一直高度重視城市功能建設,全力培育主題公園等新興服務業态,豐富内陸開放高地建設體繫,因此高度重視迪士尼集團西部項目,目前正在積極籌備對接落地方案,參與選址競争。

    “我們認為,迪士尼此次新項目選址将經歷一個比選、評估、競争的過程,我市有機會也有可能承接此項目。 ”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此前報道,6月16日中午12點,上海迪士尼樂園正式對遊客開放。而在正式開放前,園區内迪士尼樂園酒店和玩具總動員酒店兩大酒店6月内已經沒有空房,園區周邊酒店價格也出現上漲。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主題公園

    迪士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