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建設子公司拟向國際專業投資者發行債券

观点网

2015-11-09 09:28

  • 發行人利迅有限公司(北京建設全資附屬公司)建議在國際向專業投資者發行有擔保的債券,債券不會在香港進行公開發售,預期債券将由北京建設提供擔保。

    觀點地産網訊:11月9日,北京建設(控股)有限公司發公告稱,建議發行由該公司提供擔保的建議債券。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公告,發行人利迅有限公司(北京建設全資附屬公司)建議在國際向專業投資者發行有擔保的債券,債券不會在香港進行公開發售,預期債券将由北京建設提供擔保。

    建議債券發行的定價(包括本金總額、發行價及利率)将透過聯席牽頭經辦人及賬簿管理人進行的入標定價程序厘定,聯席牽頭經辦人及賬簿管理人為Credit Suisse Securities (Europe) Limited、國泰君安證券(香港)有限公司、工銀國際證券有限公司、VTB Capital plc、永隆銀行有限公司、星展銀行有限公司及中信建投(國際)融資有限公司。債券收取的所得款項淨額将用作一般企業用途。

    資料顯示,北京建設及其附屬公司為北京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唯一的物流貨倉平台,主要從事投資、開發及經營物流地産、提供物流服務,主要為物流貨倉設施租賃,及提供相關管理服務。

    另外,北京建設方面透露可能會收購廈門、成都眉山以及青島京順昌項目。

    據悉,廈門項目是位于福建省廈門市同安工業區的電子商貿及保稅倉儲項目,該項目由5個現有倉庫組成,總規劃可出租面積約82076平方米。成都眉山項目是位于成都市眉山經濟開發區的電子商貿及保稅倉儲項目,項目由4個現有倉庫組成,總規劃可出租面積約98718平方米。目前兩個項目均由同一第三方公司擁有及營運。青島京順昌項目為冷鍊物流倉儲項目,項目總建築面積6785.81平方米,倉儲量約15000噸。

    另悉,北京建設的合營公司北京北建通成國際物流有限公司于11月3日以約3.70億元成功競投北京市通州區一土地使用權。該地塊位于北京市通州區馬駒橋鎮,面積約350.6畝,将發展為一個擁有可出租面積約34.9萬平方米的現代化倉庫,屬馬駒橋物流園第一期發展項目。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物流

    北京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