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建設3.7億元競得通州地塊 用于馬駒橋物流園

观点网

2015-11-03 21:17

  • 該地塊位于北京市通州區馬駒橋鎮,面積約350.6畝,将發展為一個擁有可出租面積約34.9萬平方米的現代化倉庫,屬馬駒橋物流園第一期發展項目。

    觀點地産網訊:11月3日,北京建設(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其合營公司北京北建通成國際物流有限公司,于北京市土地整理儲備中心通州區分中心組織及舉辦的公開招標拍賣中,以人民币約3.70億元成功競投北京市通州區一土地使用權。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公告,該地塊位于北京市通州區馬駒橋鎮,面積約350.6畝,将發展為一個擁有可出租面積約34.9萬平方米的現代化倉庫,屬馬駒橋物流園第一期發展項目。

    公告介紹,馬駒橋物流園位于北京市海陸空交通樞紐通州區,為北京市四大物流基地之一。馬駒橋物流園集地區性海陸空交通網絡于一身,有潛質成為能夠便捷地聯繫國内外的物流中心。

    馬駒橋物流園的計劃可出租面積合共約為54.92萬平方米,将分三期發展,預期于2018年中全部落成。落成後,馬駒橋物流園将大幅增加讓北京建設産生收入的可出租面積。

    公告還透露,北京建設已簽訂多份租賃意向書,涉及将于該場址上開發的建議可出租面積約27.2萬平方米(約77%),並已就此收取訂金。

    另外,該項目的開發成本将透過合營公司的内部資源及銀行借貸提供資金。

    公告介紹,北京北建通成國際物流有限公司是于中國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由新陽置業有限公司、新輝國際發展有限公司及嘉里物流(中國)投資有限公司分别擁有52%、24%及24%權益,而新陽及新輝公司均為北京建設的全資附屬公司。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物流

    北京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