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7-10日,2023博鰲房地産論壇及繫列活動将于海南召開

观点网

2023-06-04 00:55

  • 2023博鰲房地産論壇,“一個架在火爐上烤”的論壇,必将為您繼續燃燒希望之火!

    (2023年6月4日)2023年的關鍵詞或許應該是“突圍”,無論是放眼全球,還是國内;無論是經濟領域全行業,還是以土地、不動産、産業、資本循環組合構建的房地産行業,還是新經濟産業領域。

    企穩和復蘇是萬衆期盼,投資、消費、出口各駕馬車都必須繼續發揮各自的支柱性作用。

    時代已經在改變,企業和個人的選擇就顯得尤為重要。而對于房地産及新經濟産業領域每一位從業者及每一家企業而言,如何在時代巨變之時可以從容應對,或有新的破解之道,或許正是最焦慮也是最急迫的問題。

    反思過往種種,無數企業在戰略過于激進的指引下,唯規模論,高杠杆高負債,企業管理粗疏……所有不良的後果在經濟下行時期逐一顯現並引起各業巨震。

    然而,歷史總是不斷輪回,所有的危機一定是新的生機的開始!

    正因如此,8月7-10日在海南舉辦的2023博鰲房地産論壇及繫列活動尤為重要。觀點将繼續高舉博鰲房地産論壇已成功舉辦二十二年的影響力大旗,齊聚住宅開發、金融資管、商業、物業、産業、物流、數字科技、租賃、文旅、大健康及養老、聯合辦公、代建及城市更新各業态精英,集合央國企、民企及外資、港資企業數百位智者一起腦力激蕩,群策群智,在不确定中尋找所有可能的新的機會與新的發展之路!

    繫列活動包括:博鰲全體大會、博鰲地産發展大會、博鰲産業科技大會、博鰲資本大會、博鰲大講堂、博鰲五十人會、博鰲經濟學家早餐會、影響力指數 · 博鰲風尚企業表現年度盛典、博鰲開講、博鰲書友會、博鰲直播間等,覆蓋宏觀經濟熱點、行業政策、金融趨勢及投資策略、企業模式等等。形式多元,内容全面且深度。四天三晚超過三十場的活動,使您在酣暢淋漓的觀點、智慧交流中達到暢享思想巅峰的極致快感!  

    有心者勝!2023博鰲房地産論壇,“一個架在火爐上烤”的論壇,必将為您繼續燃起希望之火,您準備好了嗎?

    論壇組委會将及時更新信息,全面資訊點擊:觀點網www.guandian.cnwww.guandian.hk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