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安居集團:安居微棠城中村改造後房源租金與之前基本持平

观点网

2023-06-02 12:39

  • 改造後的大部分房源,單套租金與改造前基本持平,即便個别房源存在改造成本高而造成租金小幅上漲,漲幅也不會超過原有租金的10%。

    觀點網訊:6月1日,有媒體就“安居微棠城中村改造項目”采訪了深圳市人才安居集團黨委委員、副總經理、安居微棠董事長周柏新。

    周柏新在采訪中提到,安居微棠改造後的城中村保障性租賃住房都是民水民電,並配備標準化的物業服務團隊。同時,我們堅持黨建引領,結合青年住戶的需求喜好,打造“有鄰、有志、有趣、有愛”的“四有青年”IP活動。

    他提到,“城中村改造保障性租賃住房”是深圳市的一項重大民生工程,安居微棠作為這項重大民生工程的執行公司,始終堅持長期微利原則,以改善民生為企業發展第一目標,改造後的大部分房源,單套租金與改造前基本持平,即便個别房源存在改造成本高而造成租金小幅上漲,漲幅也不會超過原有租金的10%。

    針對搬遷事宜,周柏新表示,安居微棠改造工作堅持有序平穩推進的原則,所有收儲房源均預留3-6個月搬家期,並會同街道、社區等有關部門做好相關準備工作。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住房租賃

    租賃住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