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陽商業城中街門店自有房産已被啟動司法拍賣程序

观点网

2023-06-01 19:01

  • 盛京銀行與該公司及商業城百貨借款合同糾紛一案,遼甯誠信公證處于2023年1月20日作出(2023)遼誠證執字第3号公證書已發生法律效力。

    觀點網訊:6月1日,沈陽商業城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收到法院執行裁定書暨公司全資子公司自有房産被司法拍賣的提示性公告。

    公告顯示,近日,該公司收到沈陽市中級人民法院執行裁定書【(2023)遼01執127号】,公司全資子公司沈陽商業城百貨有限公司自有房産(即商業城中街門店)已被啟動司法拍賣程序。

    觀點新媒體獲悉,盛京銀行與該公司及商業城百貨借款合同糾紛一案,遼甯誠信公證處于2023年1月20日作出(2023)遼誠證執字第3号公證書已發生法律效力,沈陽中院基于盛京銀行的申請已執行立案並下達沈陽市中級人民法院執行通知書【(2023)遼01執127号】。

    依據執行裁定書,沈陽中院認為發生法律效力的民事判決、裁定等法律文書,當事人必須履行。當事人未履行的,人民法院有權查封、拍賣被執行人應當履行義務部分的财産。上述不動産為被執行人商業城百貨名下财産,沈陽中院具有處置權。申請執行人盛京銀行對其享有優先受償權的上述不動産進行拍賣的申請沈陽中院予以準予。

    該公司表示,拍賣上述房産,将可能導致商業城百貨無法繼續經營商業城中街門店,並可能對公司未來損益産生一定的不利影響。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

    百貨

    公司

    商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