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門面向高淨值投資人 普洛斯J-REIT全球增發309億日元

观点网

2023-05-31 17:40

  • 在此次全球增發中,普洛斯J-REIT成為日本REITs市場首個針對高淨值人士定向設立投資份額的産品,具有里程碑意義。

    觀點網訊:5月31日,普洛斯資本GCP宣布,普洛斯日本不動産投資信托基金(簡稱“普洛斯J-REIT”,東京證券交易所代碼:3281)将新購入三處資産及普洛斯日本相模原ALFALINK四期項目30%股權,總收購價為582億日元(約合4.2億美元)。為此,普洛斯J-REIT增發309億日元(約合2.2億美元)。

    此輪新收購的四項資産由普洛斯J-REIT原始權益人普洛斯集團開發,新增資産建築面積達172,866平方米。普洛斯J-REIT已被納入MSCI全球標準指數,該指數被國際基金公司廣泛用作全球證券投資組合的基準。

    在此次全球增發中,普洛斯J-REIT成為日本REITs市場首個針對高淨值人士定向設立投資份額的産品,具有里程碑意義。

    普洛斯資本方面表示,通過專門面向高淨值投資人,吸引更為長期的新資本,普洛斯J-REIT投資人來源愈加多樣化,更有利于長遠發展。

    此外,普洛斯J-REIT此輪全球增發獲得各類投資人極大的關注和踴躍認購,包括日本本土及全球知名機構投資人。向高淨值投資人定向募集的新創舉,進一步夯實了普洛斯J-REIT的行業領先地位,也彰顯了其通過不斷創新推動日本REITs市場發展的能力。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流

    公司

    融資

    普洛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