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經典項目缤紛變幻沙龍将于5月29日回歸

观点网

2023-05-25 16:19

  • 缤紛變幻沙龍設于申迪西路上海迪士尼樂園奇幻童話城堡内,作為迪士尼樂園的經典項目,以種類豐富的服裝配飾為小遊客們提供變裝體驗,同時提供拍照等服務。

    觀點網訊:5月25日消息,上海迪士尼樂園近日發布消息稱,缤紛變幻沙龍将于5月29日回歸,為遊客帶來全新升級體驗。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缤紛變幻沙龍設于申迪西路上海迪士尼樂園奇幻童話城堡内,作為迪士尼樂園的經典項目,以種類豐富的服裝配飾為小遊客們提供變裝體驗,同時提供拍照等服務。

    另據“上海發布”官方平台披露的旅遊大數據顯示,“五一”假日前三天上海市共接待遊客894.73萬人次,超過上海市常住人口的三分之一。迪士尼是遊客到的熱門打卡地點之一。同程旅行數據顯示,“五一”假期首日親子類景區中,上海迪士尼度假區搜索熱度最高。上海迪士尼五一期間門票比常規日上漲超300元,即便如此,截至4月27日,上海迪士尼樂園小程序上五一假期前三天各類型門票、套票均已售罄。5月1日上午11時,上海迪士尼樂園的客流量已超過5.5萬人次,部分項目排隊時間接近3小時。

    而根據央視網報道,和“五一”假期相比,上海迪士尼節後住宿價格降了大約一半。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文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