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創生活正式中標福耀科技大學物業管理服務項目

观点网

2023-05-25 13:51

  • 華創生活将以領先的智慧數據中台及IOT、AI人工智能等技術,通過大服務數據平台、産業鍊優化賦能、服務場景模塊化輸出,實現校區高效運轉,全面賦能福耀科技大學的發展。

    觀點網訊:5月25日消息,華創生活與福耀科技大學物業服務合作簽約儀式近期在福耀集團總部舉行,華創生活正式中標福耀科技大學物業管理服務項目。

    觀點新媒體獲悉,為順應福耀科技大學數字化建設的要求,契合其打造世界一流的理工科綜合性大學的目標,華創生活以“數智驅動科技賦能”為關鍵詞,搭建符合學校發展要求、學生生活習慣的“智慧校園大數據中心”,主要從“智慧物管、智慧内控、智慧公寓、智慧交通”四大維度築起智能管理之網。

    針對福耀科技大學理工科研究型大學定位,華創生活将以領先的智慧數據中台及IOT、AI人工智能等技術,通過大服務數據平台、産業鍊優化賦能、服務場景模塊化輸出,實現校區高效運轉,全面賦能福耀科技大學的發展。

    據了解,福耀科技大學年内竣工,2024年秋季招生。位于福建省福州高新區,是由500百強企業福耀集團董事局主席曹德旺發起,河仁慈善基金會首期捐資100億元人民币,以民辦公助的形式,與福州市人民政府合作創辦的一所新型應用型、研究性大學。

    福耀科技大學校園基建已經于2022年5月啟動,校園用地總規模為1273畝,将于2023年6月竣工的首期建築達87萬平方米。目前,福耀科技大學(暫名)項目34棟建築主體結構已實現基本封頂,現場已全面轉入裝修、園林施工階段,力争項目年内全面竣工交付,並計劃在今年11月30日前裝潢裝修結束。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業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