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海控股公布強制執行進展 多項武漢資産被查封凍結

观点网

2023-05-15 20:57

  • 上述查封、凍結期限均為3年。

    觀點網訊:5月15日,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公布強制執行事項的進展,武漢市中級人民法院由于執行事項,查封、凍結了公司如下部分資産。

    公告顯示,查封武漢公司名下位于湖北省武漢市江漢區王家墩地區原空軍漢口機場内三宗土地使用權;凍結武漢公司持有的大連泛海100%的股權及股權收益;凍結武漢公司持有的中國民生信托有限公司名下76.7616%的股權及股權收益。

    查封城廣公司名下位于武漢市江漢區王家墩地區原空軍漢口機場内泛海城市廣場一期的83套房地産。查封大連泛海位于遼甯省大連市旅順口區市場街10号204的海域使用權;凍結大連泛海持有的大連黃金山100%股權及股權收益。查封大連黃金山位于遼甯省大連市旅順口區長江路103-2号的海域使用權。上述查封、凍結期限均為3年。

    泛海控股表示,公司将積極與相關方開展溝通協商,争取盡快解決争議。

    此前4月26日,泛海控股發布關于強制執行事項的進展公告稱,2018年7月,泛海控股子公司武漢中央商務區股份有限公司、武漢泛海城市廣場開發投資有限公司向信達金融租賃有限公司申請融資17.9億元。而該筆融資未能按期清償完畢,故信達金融向武漢中級人民法院申請執行。

    根據進展公告,武漢中院拟于2023年5月26日10時至5月27日10時對已查封資産在淘寶網進行公開司法拍賣。本次拍賣的已查封資産為武漢中央商務區股份有限公司名下位于武漢江漢區王家墩地區原空軍漢口機場内的一宗土地使用權,起拍價約4.1億元。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公司

    A股

    泛海控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