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海控股:煙台山高所申請的強制執行已裁定終結

观点网

2023-04-14 18:50

  • 2023年1月18日,武漢公司收到武漢中院送達的《執行裁定書》及《拍賣通知》,武漢中院拟在淘寶網拍賣被執行人武漢公司名下位于武漢市江漢區王家墩地區原空軍漢口機場内的不動産。

    觀點網訊:4月14日,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披露一則案件進展。

    據觀點新媒體查詢,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武漢中央商務區股份有限公司與煙台山高弘灏投資中心(有限合夥)(原債權人山東高速環球融資租賃有限公司)發生合同糾紛,煙台山高向湖北省武漢市中級人民法院申請了強制執行。

    2022年6月28日,因湖北省高級人民法院就被執行人的不予執行申請正在復議中,且評估報告短期内無法作出,武漢中院裁定終結公證債權文書的執行。

    2022年9月22日,被執行人武漢公司名下部分被執行财産的評估工作已完成,符合處置條件,武漢中院依照法 律規定,恢復前述公證債權文書的執行。

    2023年1月18日,武漢公司收到武漢中院送達的《執行裁定書》及《拍賣通知》,武漢中院拟在淘寶網拍賣被執行人武漢公司名下位于武漢市江漢區王家墩地區原空軍漢口機場内的不動産。

    4月13日,武漢公司收到武漢中院送達的《執行裁定書》, 法院依照有關規定,裁定終結山東省濟南市齊魯公證處做出的(2020) 魯濟南齊魯證執字第11号公證書的本次執行程序。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公司

    A股

    泛海控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