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城建開元森泊度假樂園項目簽約 投資總額達22億元

观点网

2023-03-30 13:56

  • 武漢城建開元森泊度假樂園項目緊鄰四環線中法城出入口,總建築面積15萬平方米,将建設水趣樂園、步行街、生态度假屋及度假酒店等,項目總投資22億元,占地約343畝。

    觀點網訊:近日,武漢城建開元森泊度假樂園項目在武漢中法半島小鎮集中建設年啟動儀式上成功簽約,項目總投資22億元,占地約343畝。

    據了解,武漢城建開元森泊度假樂園項目緊鄰四環線中法城出入口,總建築面積15萬平方米,将建設水趣樂園、步行街、生态度假屋及度假酒店等,打造以水樂園為主題針對家庭親子遊客、短途旅遊、全天候全季節的一站式度假休閑綜合體,項目落成可引領武漢市高端生态近郊親子旅遊度假市場。

    據介紹,項目設計提取了大量法式建築的經典元素與現代演繹手法,其中室内水樂園運用了法式建築經典的結構形式,内部多樣的拱券建築結構,拱廊、拱頂的經典空間與大量玻璃幕牆的組合。該度假休閑綜合體采用法國HQE綠色建築標準及中國綠色建築三星標準進行設計和建設,最大程度地實現人與自然和諧共生。

    據悉,中法半島小鎮項目是中法生态城遵循“先規劃後建設、先地下後地上、先生态後業态”理念的縮影,一批大型公共設施、基礎設施和生态項目相繼建成,中法産業合作正走向縱深。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文旅

    主題樂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