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茂波指港充分利用大灣區優勢 推動區域綠色金融等發展

观点网

2023-03-30 10:37

  • 香港憑着國家的堅實支持,将繼續積極發展和貫徹「八大中心」的功能。

    觀點網訊:3月30日,香港财政司司長陳茂波昨日在新加坡進行訪問,出席多項活動及與新加坡副總理兼财長黃循财會面,就環球市場發展和宏觀經濟形勢交流看法。

    陳茂波出席論壇並發表主題演講時稱,香港憑着國家的堅實支持,将繼續積極發展和貫徹「八大中心」的功能,充分利用粵港澳大灣區的優勢,助力推動區域的綠色金融、綠色科技和金融創新發展。

    陳茂波又到訪新加坡國立大學,向學生介紹香港的獨特地位和優勢,並與學生交流對區域經濟合作和發展的看法。他表示,中國和東盟市場體量龐大,香港與新加坡作為高增值的服務平台,可以共同探索當中的機遇。

    此外,陳茂波禮節性拜會了中國駐新加坡大使館公使張徐民,向他介紹香港的最新情況。他也與一家經營私募基金和家族辦公室業務的公司代表會面。

    陳茂波今日繼續新加坡訪問行程,並于晚上返港。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