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第未來開始生産FF 91 賈躍亭表示将分三類别三階段交付

观点网

2023-03-30 10:07

  • 第一是行業專家FPO共創類交付,FPO代表未來主義者産品官;第二是FPO共創類交付,第三階段是在實現了産能爬坡後的全面共創類交付。

    觀點網訊:3月29日,法拉第未來宣布,在其位于美國加州漢福德的FFieFactory工廠開始生産FF91Futurist,這是該公司的第一款量産車型和旗艦車型,預計将在美國和中國市場銷售。

    觀點新媒體獲悉,賈躍亭稱,FF91Futurist在SOD之後的共創交付分為三個類别和三個階段:第一是行業專家FPO共創類交付,FPO代表未來主義者産品官;第二是FPO共創類交付,第三階段是在實現了産能爬坡後的全面共創類交付。

    據悉,為了确保産品力與時俱進,FF官方曾于2022年底發布“Product and Technology Generation 2.0program”計劃,對FF91Futurist的26個主要繫統和組件進行升級,包括智能網聯繫統、動力總成、電池、充電、底盤、内飾等。

    這款車能順利投産的背後,也反映出FF強大的融資能力。盡管經歷了産品跳票、财報推遲、人事變動、被做空等一繫列負面事件,但該企業在資本市場内卻能屢屢覓得生機。當地時間2月5日,該企業宣布達成1.35億美元融資,而這筆錢就是保證FF91Futurist投産的關鍵所在。

    相關數據顯示,自2019年以來,包括借殼上市在内,FF累計融資額度已超過20億美元。但根據該企業财報顯示,自2014年成立至2022年年底,FF累計虧損已達34.35億美元。截至2023年3月3日,FF現金儲備為3750萬美元,包括210萬美元的限制性現金。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産城

    環保新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