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力集團攜手深圳光明區 聚焦投資並購傳感器産業鍊項目

观点网

2023-03-29 13:52

  • 雙方願意充分利用和發揮各自的優勢,意向成立合資公司,注冊資金3億元,聚焦于投資並購傳感器産業鍊優質項目。

    觀點網訊:3月29日,甯波柯力傳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與深圳市光明區人民政府簽訂了《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觀點新媒體獲悉,雙方願意充分利用和發揮各自的優勢,意向成立合資公司,注冊資金3億元,聚焦于投資並購傳感器産業鍊優質項目,建設研發中心和高端制造基地,打造國内一流、國際領先的傳感器産業平台。

    柯力集團表示,本協議僅為對雙方開展戰略合作的框架性約定,具體合作事宜以雙方實際簽訂的專項合作協議為準,本協議的簽署不會對公司2023年度經營業績産生重大影響,對公司未來經營業績的影響需視具體項目的推進和實施情況而定。

    作為國内傳感器行業比較知名企業,近年來,柯力傳感堅持以“多物理量傳感器+物聯網”為重點投資領域,以深圳、甯波、鄭州三大城市為投資戰略支點,以“再聚焦、再投資、産業融合”為投資策略,不斷進行外延式投並購。

    該公司此次與光明區人民政府簽訂戰略合作框架協議,将充分利用公司的資金、管理、人才、技術優勢,預計實現2023-2025年合資公司每年對外投資2-3億元,孵化出2-3家國内市占率前三名的傳感器細分領域領軍企業,嫁接柯力傳感“第二增長曲線”。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産城

    産業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