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習室建設運營商拾柒閣獲尚迪集團500萬元戰略投資

观点网

2023-03-27 14:40

  • 對于拾柒閣自習室品牌未來的規劃和發展,創始人齊雅婷談到會在兩年内在武漢市所有區和地標性位置新增超過30家門店,未來會布局全武漢市任意地點3公里内都會有一家拾柒閣自習室。

    觀點網訊:近日,武漢市自習室品牌拾柒閣獲得尚迪集團500萬元戰略投資。3月17日,雙方在上海尚迪集團總部進行了簽約儀式。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尚迪集團是一家涉足于教育、旅遊、文創等多元化的公司。拾柒閣的創始團隊來自互聯網電商,直播電商和文化創意等相關行業,公司團隊超50人,自習室作為公司新的業務短短不到兩年的時間里開設10家門店,會員數量超5萬人。

    對于拾柒閣自習室品牌未來的規劃和發展,創始人齊雅婷談到會在兩年内在武漢市所有區和地標性位置新增超過30家門店(争取每個月都有新門店開業,總門店數超過40家),未來會布局全武漢市任意地點3公里内都會有一家拾柒閣自習室。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靈活辦公

    商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