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地産拟以越秀房托約1.92億個基金單位作出實物分派

观点网

2023-03-15 21:51

  • 以合資格股東每持有1,000股越秀地産股份可獲派62個越秀房産基金基金單位的基準,向越秀地産合資格股東宣派特别股息(以實物分派形式)。

    觀點網訊:3月15日,越秀房托資産管理有限公司(作為越秀房地産投資信托基金的管理人)公布内幕消息,有關重大基金單位持有人建議作出實物分派。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公告指出,根據越秀地産股份有限公司當日發布的2022年年度業績公告,管理人注意到,越秀地産(越秀房産基金的重大基金單位持有人)董事會已議決以其間接持有越秀房産基金的若幹基金單位,以合資格股東每持有1,000股越秀地産股份可獲派62個越秀房産基金基金單位的基準,向越秀地産合資格股東宣派特别股息(以實物分派形式),惟須視乎于越秀地産應屆股東周年大會向越秀地産提交的越秀地産2022财政年度的财務報表而定(建議實物分派)。

    于本公布日期,越秀地産間接持有約19.8億個基金單位(相當于已發行基金單位總數的約41.39%)。僅供說明,根據于本公布日期的已發行基金單位數目及越秀地産已發行股份數目,越秀地産緊随建議實物分派完成後将間接持有約17.88億個基金單位(相當于已發行基金單位總數的約37.38%)。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REITs

    資本金融

    越秀房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