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通拟開展醫藥物流倉儲公募REITs申報工作 預計首次發行30億元

观点网

2023-03-14 12:08

  • 此次拟在湖北選取部分醫藥物流倉儲資産及配套設施作為首批入池資産,首批入池資産規模待梳理完成後再進一步确定;預計首次募集資金規模不超過30億元。

    觀點網訊:3月13日,九州通醫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公司于3月12日召開第五屆董事會第二十次會議和第五屆監事會第十四次會議,審議通過了《關于公司開展醫藥物流倉儲公募REITs申報發行工作的議案》,同意公司開展醫藥物流倉儲公募REITs申報發行工作。

    為有效盤活存量資産,公司拟以公司(含下屬分子公司)擁有的醫藥物流倉儲資産及配套設施為底層資産,開展基礎設施領域不動産投資信托基金(REITs)的申報發行工作。

    據了解,該公司自成立以來,已積累了一定規模的醫藥倉儲物流資産及配套設施,現已在全國31個省會城市及110個地級市擁有141個規模不等的高標準醫藥物流倉儲設施。公司現擁有近6600多畝地,建築總面積超過420萬平方米,其中,符合國家GSP標準的倉儲設施為268萬平方米,包含519個冷庫(面積4.5萬平方米,容積10.5萬立方米)以及配套設施70萬平方米。

    此次拟在湖北選取部分醫藥物流倉儲資産及配套設施作為首批入池資産,首批入池資産規模待梳理完成後再進一步确定;預計首次募集資金規模不超過30億元(最終以發行結果為準)。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流

    RE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