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Work獨家代理項目落地上海前灘東方體育大廈 構建體育産業集聚區

观点网

2023-02-15 13:38

  • 該項目不僅僅是一個聯合辦公空間,更致力于構建體育産業集聚區,並從體育場館、賽事活動、産業投資、行業交流等多方面為會員企業深度賦能。

    觀點網訊:近日,由上海大力文化體育發展有限公司傾情打造、WeWork獨家協同招商的上海第一家體育主題的聯合辦公空間 -- “94+”體育産業協同創新中心正式開業,這也是WeWork在華首個獨家代理項目的正式發布,項目位于上海前灘的東方體育大廈。

    據了解,該項目是以體育為主題的辦公空間,位于黃浦江畔的前灘中央活動區内的東方體育大廈7層。東方體育大廈作為東方體育中心的四座大型建築之一,周邊的資源配套豐富。該項目由久事體育東體分公司和上海大力文化體育發展有限公司聯合發起,背靠東方體育中心大型體育綜合體項目,項目整體以體育為主題,打造了一個注重運動和健康的空間環境。

    該項目不僅僅是一個聯合辦公空間,更致力于構建體育産業集聚區,並從體育場館、賽事活動、産業投資、行業交流等多方面為會員企業深度賦能。目前東方體育大廈已經入駐了許多體育類協會和機構,聯合發起方之一的母公司久事集團旗下擁有 CBA 上海大鲨魚、上海申花足球隊等品牌,並成功引進了F1中國大獎賽、世界斯諾克上海大師賽等7大國際頂級賽事,同時運營管理者徐家匯體育公園、東方體育中心等5大標志性體育場館,種種利好使該項目成為名副其實的産業協同一體化辦公空間,可以為入駐會員提供多樣合作機會。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靈活辦公

    商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