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控股、寶灣物流參與設立的合夥企業完成收購三個物流項目

观点网

2023-02-07 19:04

  • 近期,上述合夥企業成功完成南京濱江、嘉興乍浦及昆明空港三個倉儲物流項目的股權收購。

    觀點網訊:2月7日,深圳市新南山控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公告,宣布與寶灣物流控股有限公司合資設立合夥企業的進展。

    觀點新媒體了解,南山控股控股子公司寶灣物流控股有限公司,此前與寶灣物流全資子公司南京甯華供應鍊管理有限公司參與投資設立廣東家灣基礎設施投資合夥企業(有限合夥)。

    該合夥企業專注于倉儲物流領域,主要對重要城市區域的倉儲物流類的商業不動産進行投資。

    近期,上述合夥企業成功完成南京濱江、嘉興乍浦及昆明空港三個倉儲物流項目的股權收購。

    資料顯示,南京濱江項目含兩棟雙坡道倉庫,可租賃面積約5.2萬平方米;嘉興乍浦項目含三棟雙坡道倉庫,可租賃面積約8.2萬平方米;昆明空港項目含兩棟單層倉庫,可租賃面積約4萬平方米。

    據悉,後續合夥企業将聘請寶灣物流或其指定子公司作為上述三個倉儲物流項目的資産管理人。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流

    資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