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建築:因年齡原因 黃克斯不再擔任公司副總裁

观点网

2023-02-07 18:46

  • 于會議上,全體董事審議並一致通過《關于黃克斯不再擔任中國建築股份有限公司副總裁的議案》,表決結果為6票同意、0票反對、0票棄權。

    觀點網訊:2月7日,中國建築股份有限公司披露公告稱,黃克斯不再擔任該公司副總裁職務。

    據了解,中國建築第三屆董事會第三十一次會議于2023年2月7日舉行,會議審議通過《關于黃克斯不再擔任中國建築股份有限公司副總裁的議案》,因年齡原因,黃克斯先生不再擔任中國建築副總裁職務,離任後,黃克斯不再擔任中國建築任何職務。

    此外,于會議上,全體董事審議並一致通過《關于黃克斯不再擔任中國建築股份有限公司副總裁的議案》,表決結果為6票同意、0票反對、0票棄權。

    資料顯示,黃克斯于1962年出生于陝西延安,研究生學歷,畢業于原四川省建築工程學校(現四川建築職業技術學院),曾任中國建築股份有限公司副總裁,兼任中國建築股份有限公司川藏鐵路工程指揮部指揮長。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産城

    公司

    人事

    中國建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