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昌國際航天城起步區一期工程正式開工 總投資約67億元

观点网

2023-02-07 17:29

  • 文昌國際航天城起步區一期工程項目總投資金額約67.42億元,占地面積3558畝,定位為航天創新研發與綜合服務,由中國能建葛洲壩一公司投資建設,合同工期為5年。

    觀點網訊:2月6日,海南文昌國際航天城起步區一期工程正式開工建設,標志着文昌國際航天城建設全面啟動。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文昌國際航天城是海南自貿港13個重點園區之一,也是中國首個具備商業性質的濱海航天城。文昌國際航天城起步區是文昌國際航天城的核心區域,定位為航天創新研發與綜合服務。起步區一期工程主要包括航天城範圍内土地前期開發工作,航天城範圍内的市政基礎設施和公共服務設施建設。

    文昌國際航天城起步區一期工程項目總投資金額約67.42億元,占地面積3558畝。由中國能建葛洲壩一公司投資建設,合同工期為5年。

    據悉,2020年6月以來,文昌國際航天城加快推進“三區三鍊”(發射區、起步區、旅遊區,火箭鍊、衛星鍊、數據鍊)建設,着力打造開放型、國際化、創新融合的世界級航天城。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産城